2005-08-18

Game Boy系列全新款主機-Game Boy Micro


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.com

全新的GameBoy,主機大小比GBA、GBA SP小很多,不過機身是金屬打造,還可以更換外殼哦!

發售日:2005年9月13日
價格:12,000元日幣(約3500元台幣)

與主機同時發售的遊戲有三款瑪莉歐系列遊戲:第一代瑪莉歐、瑪莉歐醫生、瑪莉歐網球。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nintendo.co.jp/micro/index.html

Comments:
我比較想了解這款有自己獨自的 Game , 或是就是玩 GBA 的 Game 呢 ?
可以玩 GBA Game 的我已經有 GBA SP and NDS 了
不過這款 GBM 的造型看起來還不錯
 
嗯,看來是不行的,因為GBM很小台哦,所以應該是有自己的遊戲卡匣規格吧.....
 
哈哈,我搞錯啦,GBM與GBA、GBA SP好像都是同一系列的主機,所以卡匣應該是互通的。Orz
 
張貼留言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