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-07-25

[PSP] 白色PSP新款主機即將出售


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.com

可能已經有很多人等了這麼多個月,為的就是等Sony出售別的顏色主機,尤其是白色......

雖然我在七月份已經忍不住買了1000K,但還是會跟著期待,畢竟新顏色主機會帶動另一波新的買氣,愈多人玩PSP愈有意思,再加上利用Xlink軟體上網跟世界各地的人連線一起玩也比較好玩,就像去年期待xbox live開放一樣!

新的顏色主機,也有新的韌體版本-2.0版釋放,7月27日開始開放下載更新!為什麼官方會針對這個版本大作文章?因為它也有個令PSP使用者期待的功能-瀏覽網頁!配合so-net的一個多媒體網站 http://www.p-tv.jp/ ,好像是可以直接下載站上的音樂、影像等等多媒體,看來PSP可以上網這件事並不會太無聊.....

Comments: 張貼留言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